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行员用裸照威胁前女友”案二审 法院择期宣判

社会新闻 北京头条 2020-08-19 20:52:03
[摘要]8月19日下午,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小晴处获悉,该案于19日开庭进行二审,法院宣布择期宣判。

  北京头条客户端8月19日消息,8月16日,前空姐小晴(化名)发帖称,被其前男友飞行员张某用裸照威胁,已将对方告上法庭。法院判决涉事飞行员张某向小晴书面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0000元。一审判决后,涉事飞行员张某提出上诉。8月19日下午,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小晴处获悉,该案于19日开庭进行二审,法院宣布择期宣判。

  据小晴此前提供的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法院判决书显示,法院查明,小晴和张某曾系同事关系,曾建立恋爱关系,约在2017年分手。2019年五、六月份,张某用手机号注册了一个微信号,添加小晴为微信好友。2019年5月30日凌晨4时30分,向小晴发了三张照片,其中一张裸照。之后,张某又注册了一个微博号给小晴的微博好友发送裸照。2019年7月3日,小晴向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报案。

  法院称,公安机关虽对张某的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但其主观上故意传播小晴的私密照片,并进行恶意评论,在实施侵权行为中具有过错,其行为给小晴精神上造成了损害。法院判决张某在判决生效后立即向小晴书面赔礼道歉,道歉内容由法院核定;在判决生效后立即支付小晴精神损害抚慰金10000元。

  随后,张某向法院提出上诉。8月19日下午,该案开庭进行二审,法院宣布择期宣判。在此之前的8月17日,张某刚被其所在的吉祥航空予以停飞处理。


来源:北京头条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飞行员 裸照 宣判

上一篇:两协警追骑摩托情侣致其1死1伤:伤者家属向公安索赔六百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