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南二环沙坡十字多个红绿灯“罢工” 市民出行极为不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20 06:40: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人行道上的红绿灯咋不亮呢?看车辆来来去去,过马路很不安全。”近日,西安市民周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南二环沙坡十字中间桥下的红绿灯正常着,可路边人行道的好几个红绿灯却不亮,给步行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

  “是不是附近施工影响的,这些红绿灯不亮有段时间了。”周女士说,每天晚饭后她都会带孩子沿着南二环路段出门散步。“走到沙坡十字,我们习惯性地停下来等红绿灯,但抬头看到红绿灯不亮了,斑马线两边都不亮。”站了一会,等看到中间桥下的红绿灯后,她才拉着小孩过马路。

\

  8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沙坡十字看到,该处东北角、西北角和西南角斑马线旁人行道上共竖立了5个信号灯,但这些灯都不亮。同时,记者发现沙坡十字中间桥下还设置了信号灯,且正常运行。

  随后,记者站在十字西北角由北向南过马路,发现桥柱刚好把十字中间正常的信号灯视线挡住,只能看着过往车辆猜测是否能通行。而且记者观察到,往来南二环的车车速都较快。

\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红绿灯 出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