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自曝在景区被男子推下20米悬崖 当事人:她追打时自己摔的

来源:西南商报 时间:2020-08-20 08:07:35 编辑:唐港 作者: 李祥 黄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该受伤女子名叫卢女士,今年30岁,家住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与丈夫任先生一起从事餐饮工作。

\

卢女士在治疗中。伤者家属供图

  8月18日下午,卢女士对记者回忆道,今年4月,她们一家三口与朋友在浙江德清县莫干山风景区旅游时,3岁儿子在剑池景点小便,“当时我根本没有注意到,后来听到旁边一对夫妻在议论,骂孩子没有素养,骂我们家长没有素质。”

  她说,后来她走上前去,又听到那对夫妻在骂他们没有教养,她便与对方理论起来,双方还发生了推搡,“我丈夫劝我说算了,要以和为贵,息事宁人,出来旅游不要把心情搞坏了。”

  双方也从一开始的言语冲突,上升到肢体冲突,她称,令他们没有料到的是,那名男子的妻子突然一脚把她儿子踢趴在地上,儿子顿时哭得撕心裂肺,“战火”开始升级。

  “我站在旁边一个亭子坐凳上面,双方指着互骂,正在这时,那名男子趁我不注意,一把将我推了下去,我下意识地抓住栏杆,在短短几秒钟内,他又推了我一把,我被推到20多米高的悬崖下面,那里全是石头。”卢女士回忆称,事发后她处于半昏迷状态,丈夫任先生也来到崖下,“他一直陪着我说话,叫我不要睡过去,我怀疑我快不行了,便给他留下遗言,交待他要好好把儿子抚养成人。”

\

  事发现场

  卢女士丈夫任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莫干山景区的工作人员来到崖下,小心翼翼地把妻子扶上担架,步行20多分钟山路后送上救护车。

  卢女士被送到当地德清县人民医院抢救后,又转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救治。

  记者在该院出具的一份卢女士的诊断证明书上看到,她胸椎骨折,脊髓损伤,髌韧带损伤(左),膝关节多处损伤(左),多处软组织挫伤,唇部损伤。

  该诊断书同时说明,因“高处坠落致全身多处疼痛26小时余”,于4月13日入院行手术治疗。

  卢女士说,在浙江住院治疗一段时间后,她转回安徽老家康复治疗,“我在医院抑郁严重,经常哭。”医生见状,同意她回家治疗。

\

  德清县公安局鉴定意见通知书。

  丈夫任先生说,当初事发后他们报了警,后来从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那名推妻子的男子姓樊,是某航空公司一机长。

  他说,事发现场有监控,能清晰地看到全部过程,也能看到推的动作。

  那么,事情究竟是不是卢女士夫妻俩所说的那样呢?

  8月18日晚上,樊先生在电话中对记者介绍称,真实情况并非如此,事情起因确系卢女士儿子在剑池景区那个公共场合撒尿引发的,当时他妻子看见后,善意地提醒家长应该管教一下,没想到卢女士与她发生争吵,然后他拉着妻子准备离开,当他们来到一个台阶上时,被卢女士等人拦下,“她一脚把我妻子从台阶上踢了下来。”

  他说,卢女士随即用手机敲他妻子的头,他们看到对方人多,便撤到一个凉亭的台阶上,对方继续追打他们,在此过程中,他伸手阻拦她,没想到她身子失衡,一下子摔到那个悬崖下面,“她是在追打过程中,重心不稳不慎摔下去的,根本不是我推下去的。”

  “客观地说,这件事我们双方都有错,卢女士受伤后,他们第一次给我们提出360万元的赔付要求。”樊先生对记者介绍说,“此事与我飞行员的身份无关,如果对方涉嫌诽谤,我们不排除采取法律途径寻求解决。”

\

  卢女士的诊断证明书。

  针对樊先生的说法,卢女士丈夫任先生单方面称,事发后对方来到安徽亳州希望和解,他们基于妻子的病情,担心她成为植物人等情况,确实提出过这个赔付要求,后来经过进一步协商,他们要求赔付150万元,对方提出分期付款,但被他拒绝。

  浙江德清县警方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事发后经德清县公安局法医鉴定,卢女士为轻伤一级、肢体多部位受伤,他们调取了监控视频,经过走访调查后,发现此事并非刑事案件,警方作出不予立案决定,卢女士不服,申请行政复议,未果,她又向检方申请监督,“检察院派人查看现场监控视频后,最终认为不予立案。”

  该人士称,监控显示,卢女士不是被人推下去的,是她站立不稳自己摔下去的。

  对此,卢女士丈夫任先生说,希望警方公布那段监控视频,以还原事情真相。


来源:西南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景区 悬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