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2020西安市网络公益工程“一城一心 暖聚西安”云上公益品牌节 今晚带货首发“户县葡萄”

今日推荐 华商网 2020-08-20 11:02:37
[摘要]300箱正宗地道的“户太8号”葡萄明晚19:00将齐聚华商网抖音直播间,等你来秒杀。

  300箱正宗地道的“户太8号”葡萄明晚19:00将齐聚华商网抖音直播间,等你来秒杀。

  2020年,由西安市委网信办和华商传媒集团主办,西安市网络联谊会协办,华商网承办的2020西安市网络公益工程——“一城一心 暖聚西安”云上品牌节正式启动。网络首发直播带货的第一站,选定在西安市鄠邑区。

e8EhBsXYS3shY2at.png

  近日,户太八号葡萄已经大量上市。这次直播带货,邀请到鄠邑区农业局局长范化译、副局长吴宝、户县葡萄产业协会会长丁艳丽,一起来和大家聊聊享誉全国的户太八号葡萄的趣事,为大家讲解如何辨别市面上户太八号的真假。主播小琦哥也将带领大家一起参观葡萄园,帮大家找到价格最实惠、品质最新鲜的户太八号葡萄,从采摘、装箱、发货全程直播间可见。

  最让人期待的是,今晚在华商网的直播间里,还有100箱正宗户太八号葡萄免费送的超级大惊喜,以及300箱葡萄礼盒秒杀价福利。

  8月20日19:00到21:00,关注华商网抖音账号,点击头像,即可进入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2020西安市网络公益工程——“一城一心 暖聚西安”云上品牌节旨在通过互联网帮助西安优质农业品牌出圈,展示西安助农扶贫成果,讲好西安扶贫故事。鄠邑区的葡萄是品牌节直播带货首发第一站,接下来,火晶柿子、猕猴桃、茯茶都将陆续走进华商网的直播间,敬请期待。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0西安市网络公益工程“一城一心 暖聚西安”云上公益品牌节

上一篇:汇智清华,创想中国!第五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西北赛区)决赛正式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