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一个月7次街头猥亵女生:她们长得像我前妻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时间:2020-08-20 13:04:29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期,泰州街头出现一名男子,常骑着一辆电动车从背后袭击二十几岁的长发女孩。现代快报记者获悉,8月18日,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京泰派出所将嫌疑人仲某抓获。仲某理由很让人无语,他称因看到这些女子长得像他前妻,为寻刺激忍不住实施了猥亵行为。

\

△公共视频拍到男子尾随女生

  8月17日晚8点,一年轻女士来到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京泰派出所报警,称前一天晚上骑电动车回家的路上被一男子突然袭胸。

  民警详细询问情况,并前往事发地调取公共视频查看。视频显示,该女子当时骑着电动车沿梅兰东路向东行驶,一名骑电动车同向行驶的男子一直跟着女子后面,转弯时候突然加速上前。“就是转弯后他突然摸了我一把,然后调头跑了。”女子称。

  民警通过视频一路追踪,最终找到了该男子居住的小区,并通过男子的电动车,找到其居住楼栋,最后走访邻居确定了具体住址,于18日中午在其家中将嫌疑人仲某抓获。

  仲某交代,自与前妻离婚后一直未谈对象,在路上看见与自己前妻长相相似、长发飘飘的女孩就忍不住实施猥亵行为,以寻求刺激。自7月底共当街猥亵年轻女孩多达7次,大部分都是在晚上8点之后。

\

△男子被警方抓获

  目前,违法行为人仲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女性夜间出门一定要保持警惕,注意安全,若遇到危险,及时拨打110报警或直接前往最近的派出所。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猥亵 前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