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大水川景区为啥不让游客车辆停到中心停车场?回应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20 14:05: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星海岸亮亮”发帖称,陪同几位朋友去到宝鸡大水川景区游玩,到门口时被告知游客的车不能停放到游客中心的景区停车场?被告知上方景区不让车进,需要将车放在附近一个土路停车场,为此提出质疑?

  \

  为此,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政府表示,经核查,网友反映情况属实。大水川景区共建设有2个正规停车场(1号、2号)和一个临时停车场(3号),其中1号停车场(南由古城停车场)用于停放游客自驾车及外来旅游大巴车;2号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用于停放调度景区自用交通车,为景区自用停车场且不对外开放;3号停车场距离南由古城3公里为紧急备用停车场,当1号停车场达到最大承载量时,为避免交通拥堵即启用。启用时景区将安排摆渡车往返接送游客,不收取任何费用。8月10日(周六)上午11时景区车流量较大,大水川景区1号停车场停车位已达到最大限量,为了避免交通事故引发交通拥堵,景区启用了3号紧急停车场,设置了公示标识,引导车辆进入3号停车场(就是网友所说的土路停车场),游客转乘景区摆渡车到达景区,随上随下。当天出现网友反映的情况,主要原因是景区与游客沟通交流不够顺畅,景区运营管理简单、不精细,服务不到位,基础设施建设不到位。

  针对该问题,相关单位人员立即对景区运营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明确了整改要求。一是加强工作人员培训,提升服务品质。责令景区组织一次全员培训,落实岗位制管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从业人员的基本技能和服务水平。二是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景区智能化水平。对景区人流、车流量管理纳入智慧旅游系统,做到提前预警,提前告知,提高人性化服务能力,提升景区信息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水川 景区 车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