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图丨香蜜沉沉 韩城可能是中国最有“味道”的城市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8-21 09:59:23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小花椒树,致富大产业。韩城,素有“中国花椒之乡”的美誉。今天,2020第五届韩城花椒大会如期而至,我们一起跟随花椒小韩走进韩城,看韩城大红牌花椒如何“变身”,成为百姓的致富树、幸福树。

  如今,韩城花椒大会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在全社会特别是国内外调味品市场引起了强烈反响,极大地提升了“韩城大红袍花椒”的品牌效应。本届花椒大会上,将发布中国﹒韩城花椒价格指数、花椒及花椒加工产品行业标准,颁发韩城花椒有机转换证书,交接太空搭载花椒种子,举办“香飘天下”韩城花椒品牌论坛等,对于进一步增强韩城花椒市场话语权,建立新的销售模式意义深远。

  一起来看韩城花椒的“大变身”

1 (1).jpg

1 (2).jpg

1 (3).jpg

1 (4).jpg

1 (5).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长图 韩城 花椒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