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新修的锦宏路成私家车“停车场”?相关部门将进行集中整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8-21 10:42:58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新修好的锦宏路成了私家车的“停车场”,一些机动车不在规划的车位上停车专门把车停到路中间,希望交警部门能进行实地查看并整治。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新修好的锦宏路成了私家车的“停车场”,一些机动车不在规划的车位上停车专门把车停到路中间,希望交警部门能进行实地查看并整治。

  针对这一问题,经核实锦宏路上确实存在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未央区级相关部门已增派警力对锦宏路的违停车辆进行集中整治。对违停车辆一律处罚,就严重违停车辆(双排、逆行、横向停放)安排拖车予以拖移,同时利用现场违停整治和西安交警警用APP“催挪车”功能相结合等方式保障周边交通秩序,从而达到规范停车的目的。

  下一步,未央区街相关部门将根据问题导向,加大警力投入,加强高峰时段警力,加大巡查力度和巡查次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此外,将通过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辐射带动作用,持续开展整治宣传,积极推动全体交通参与者自觉践行文明交通理念,自觉规范停车,从而逐步达到规范、有序的交通治理效果。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锦宏路 停车场

上一篇:西安地铁6号线西稍门咋不设站?官方:建筑物密集 设站难度大 下一篇:西安银河坊小区已列入棚户区改造范围 计划2021年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