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失恋后买菜刀恐吓服务员 西安莲湖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8-21 12:53:43
[摘要]期间,安安还将一名女收银员控制在收银台内,并在胁迫的过程中导致女收银员左手背部划伤。后来经过店内员工劝导,安安情绪稳定后自行离开现场。

  2020年5月29日晚20时20分许,安安(化名)因心情不好,随意走进西安市莲湖区的一家蛋糕店内,无故将顾客驱赶走后,竟手持菜刀对店内服务员进行恐吓。期间,安安还将一名女收银员控制在收银台内,并在胁迫的过程中导致女收银员左手背部划伤。后来经过店内员工劝导,安安情绪稳定后自行离开现场。

  当晚20时40分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的民警在莲湖区的一家便利店内将安安抓获。经检察官提审讯问,安安供述谈了六年多的女朋友与其分手,父亲也已去世,工作不顺,导致情绪低落,以前滴酒不沾的他却喝了一个多月的酒,觉得生活没意思,想自杀,就买了菜刀,但他犹豫再三后,却提着刀走进了蛋糕店,便发生了上述事件。

  近日,莲湖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陈博 张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服务员 西安

上一篇:安康一护河员监守自盗 非法捕捞22.1kg水产品被拘三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