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离婚路上持匕首刺妻 四川德阳中江警方:伤者已无生命体征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8-22 08:03:52
[摘要]8月21日,有网友爆料称,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发生一起杀妻案。网友介绍,8月21日13时20分许,中江县仓山镇人和寨村村民蔡某某,在仓山镇三江路使用匕首,刺中其妻刘某某胸部。网友说,蔡某某一路相劝,刘某某仍坚持离婚。

8月21日,有网友爆料称,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发生一起杀妻案。

  网友介绍,8月21日13时20分许,中江县仓山镇人和寨村村民蔡某某,在仓山镇三江路使用匕首,刺中其妻刘某某胸部。

  网友表示,蔡某某称其妻刘某某有外遇。8月20日亲戚朋友劝导,让刘某某不要离婚。8月21日中午,刘某某要求蔡某某到镇政府办理离婚手续。

  网友说,蔡某某一路相劝,刘某某仍坚持离婚。蔡某某从身上掏出今年5月份网购的匕首,刺中刘某某的胸部。随后,蔡某某将匕首扔在现场,步行到仓山派出所投案。伤者刘某某已由德阳市人民医院仓山医院120急救。据医生介绍,刘某某已无生命体征。

  8月21日晚,封面新闻记者联系到中江县公安局相关人员。据其证实,伤者已无生命体征,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匕首 离婚 妻子

上一篇:青海格尔木棕熊伤人事件后续:燃放鞭炮驱赶 发布禁采时间 下一篇:四川汉源县滑坡灾害已致7人死亡 还有2名失联人员正在搜救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