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猖狂!4人违规营运渣土车拒绝检查 驾驶私家车并排围堵、冲撞执法车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8-22 14:32:29
[摘要]四人涉嫌违规营运渣土车,并不配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综合执法人员检查,4人驾驶私家车围堵执法车辆,还两次挂倒档冲撞执法车,目前涉事3人已被依法刑拘,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中。

QQ截图20200822151719.png

  四人涉嫌违规营运渣土车,并不配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综合执法人员检查,4人驾驶私家车围堵执法车辆,还两次挂倒档冲撞执法车,目前涉事3人已被依法刑拘,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中。

  8月13日晚,西咸新区公安局秦汉新城分局金旭路派出所破获一起妨害公务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相某某、冯某,冯某三人,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中。

J9WxiCk1vsbzwQ33.png

  7月底,西咸新区公安局秦汉新城分局金旭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上林桥北口有人阻碍综合执法执行公务,处警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到达事发现场后,立刻进行调查。

  经调查,综合执法人员在上林桥北口对过往渣土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相某某、冯某、冯某等四人涉嫌违规营运渣土车,该四人明知综合执法人员要对其进行依法查处,不但不听劝阻反而变得更加变本,四人为了逃避处罚,欲驾驶私家车逃离现场,逃离过程中该四人驾车并排阻挡执法车辆,其中相某某驾驶车辆两次挂倒档冲撞综合执法车辆,冲撞后涉事四人驾驶车辆迅速逃离了现场。

QQ截图20200822151736.png

  处警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向所领导进行了汇报,金旭路派出所长得知情况后立刻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边摸排走访,一边调查取证,在掌握了足够的证据和线索后,立即对涉案人员进行了抓捕,相某某、冯某,冯某3人被抓捕归案后,在充分的证据面前对阻碍执法事件供认不讳,现已对相某某、冯某,冯某3人进行了刑事拘留,另一名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赵江浦 通讯员 陈晨 张宇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驾驶 私家车

上一篇:连续驾车6小时20分 司机疲劳驾驶被罚200记6分 下一篇:空港新城开展为其一个月的违停车辆集中整治、老年代步车专项治理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