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凌晨两辆渣土车追尾驾驶员被困 沣西消防紧急救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5-21 18:17:46
[摘要]5月21日凌晨,两辆渣土车追尾,后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卡驾驶室,西咸新区消防员紧急救人。

bitLGMLnPajLVM7Q.jpg

  5月21日凌晨,两辆渣土车追尾,后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卡驾驶室,西咸新区消防员紧急救人。

2.jpg

  华商报记者从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获悉,5月21日凌晨5时31分,兴咸路消防救援站接指挥中心派警:沣河收费站货车追尾,司机被卡驾驶室,接警后,兴咸路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2车10人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沣河收费站入口处两辆渣土车追尾,后车前挡风玻璃碎落,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右腿卡在驾驶室方向盘部位动弹不得,情况十分危急,在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指令,使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门进行扩张,同时利用抢险救援车车载牵引器对变形车头进行牵引,扩大救援空间,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120。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消防 渣土车 驾驶员

上一篇:少女持刀坐窗外要轻生 渭南消防员六楼突降飞身踢进窗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连续咯血10多年 全因吃的辣椒惹了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