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少女持刀坐窗外要轻生 渭南消防员六楼突降飞身踢进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5-21 18:15:37
[摘要]渭南14岁女孩坐在6楼窗外,手里拿着刀具要轻生。危急时刻,消防员从楼顶吊下,纵身一跃飞身将女孩踢进窗户,救下一命。

sGQDjUBbo39S49Ej.jpg

  渭南14岁女孩坐在6楼窗外,手里拿着刀具要轻生。危急时刻,消防员从楼顶吊下,纵身一跃飞身将女孩踢进窗户,救下一命。

2.jpg

  5月20日下午3时许,渭南市临渭区某小区,一14岁小女孩手拿刀具,坐在六楼窗口,情绪激动,消防员到场后,经询问得知学生与家长发生矛盾产生轻生念头,救援人员携带两套救援绳包迅速登至楼顶,由一名消防员佩戴全身吊带做好个人防护从楼顶下滑实施救援,同时在楼下铺设救生气垫,只见纵身一跃,救援人员顺利将轻生女孩控制于楼内。

  陕西消防提醒大家:生命只有一次,请珍爱生命。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轻生 渭南 消防员

上一篇:暖心!西安出租行业向南门遇难的哥捐款40余万元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连续咯血10多年 全因吃的辣椒惹了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