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家长去购物把3岁女孩独留车内 回来时孩子不见了…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08-23 07:59:46 编辑:杨蓓蕾 作者:环球网资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每到夏天都会出现

  “孩子被困高温车内”的新闻

  然而,

  这次却是

  家长去购物把孩子独自留在车内,

  回来后孩子不见了!

\

  8月18日,西安交警雁塔大队三爻中队的民警在巡逻时遇到市民紧急求救,一家长在下车购物期间,将3岁的小女孩一人留在车上,回来时孩子已经不在车上了!

\

  民警:“我们四个人开车巡逻,在长仪路快到朱雀大街的时候,突然有几个群众,神情非常焦急,跑到路中间把我们车拦下,孩子的奶奶给我们说,他们把孩子一个人留在车上,前后几分钟时间,回来孩子就不见了。

  虽说孩子的爷爷奶奶在发现孩子走失后,已经进行了寻找,但始终没有任何踪迹,那么这个3岁女孩在短短几分钟时间内,又能跑去哪?

  民警:“ 3岁半左右, 蓝衣服白裙子,当时小女孩吐在车上了,家长一车四人都已经下车去买衣服,家长也嘱咐小女孩不要下车,尽量等家长回来,估计是时间太长等不及了, 就下车找自己母亲。”

\

  民警分析,3岁的小女孩应该还不具备过马路的能力,会顺着路边行走,再加上孩子刚呕吐完不久,体貌特征明确,随后便开车一路寻找小女孩的踪迹,20分钟后,在三爻地铁站附近看到了热心市民和不停哭泣的小女孩。

  民警:“来小朋友,叔叔带你找妈妈去。”

\

  民警:“我们把小女孩带到了她奶奶身边,奶奶非常激动,扑过来抱着小女孩 ,我们在老人和小女孩的心情平复之后,再三确认他是不是她奶奶,小女孩说是奶奶,并说出了奶奶名字。”

  视频中,怀里抱着小女孩的女子情绪激动,喜极而泣,不停地感谢民警,甚至做出了想要跪谢的举动。

  看到一家人平安团聚后,三爻中队的民警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当中。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 在车上有孩子的情况下,千万不要把孩子单独锁在车内,离开车内之前,一定要带好孩子,以防出现类似问题。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民警 小女孩 购物 白裙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