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4日起本轮降水陆续结束 未来两天以晴天为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党超琪 2020-08-23 18:13:12
[摘要] 由于冷空气势力较弱,23日白天我省各地的降水姗姗来迟,截止17时,降水主要出现在陕北、关中及陕南西部地区,最大降水量为36.3毫米。

  由于冷空气势力较弱,23日白天我省各地的降水姗姗来迟,截止17时,降水主要出现在陕北、关中及陕南西部地区,最大降水量为36.3毫米,出现在榆林靖边,最高气温为32.9℃,出现在安康汉滨,西安为28.5℃。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西风槽东移及切变线影响,预计24日我省部分地方仍然有降水。25-26日天气以晴好为主。陕西省气象台8月23日17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受西风槽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8月23日18时至24日18时,渭南大部、西安东部、汉中东部、安康大部、商洛西部及北部有大雨,其中,渭南西南部、汉中东南部、安康西部局地有暴雨,过程期间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可达20~40mm。强降水影响区域易出现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山洪和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较高。

  西安市气象台8月23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西风槽东移及切变线影响,预计23日下午到夜间西安市有一次降水过程。24-25日天气以晴好为主。具体预报如下:24日白天多云间晴,20℃~29℃;25日晴间多云,18℃~31℃;26日晴间多云,17℃~30℃。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西安 降水

上一篇:主动上门检修天然气并收钱更换金属防爆管 市民反映遇到“李鬼” 下一篇:全国1635所普通高校在陕安排招生计划 来看看上清北最低得考多少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