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雨雨雨 作别短暂晴朗天气 未来3天我陕西多阵性降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卢珊 2020-07-29 18:08:53
[摘要]晴朗的天气暂时作别,未来几天,我们可能随时都会遭遇一场雨。阵雨多发,大家出门把伞带好。

  晴朗的天气暂时作别,未来几天,我们可能随时都会遭遇一场雨。阵雨多发,大家出门把伞带好。

  29日白天,我省大部为多云到阴天气,其中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部分地区出现了阵雨或小雨天气。截至16时,陕北地区有9站出现了35 ℃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全省最高出现在吴堡县,日最高气温达到37.3℃。关中大部及陕南东部大都在29到32 ℃左右,陕南西部26到29℃。西安最高气温32.8 ℃。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高原低值系统影响,未来3天关中、陕南多阵性降水,其中31日全省大部有一次降水过程。

  预计未来3天西安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气温多在22到31 ℃左右。

  天气趋势:

  7月30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西部及南部、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陕北北部部分地方有4-5级偏南风。

  7月31日:全省阴天转多云,大部地方有小雨或阵雨,关中东南部、陕南南部及东部有中雨。

  8月1日:陕北、关中北部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陕南多云间阴天,有小雨或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阵雨 陕南

上一篇:华商报征集第三批公益律师 助推小区业委会成立 下一篇:郝佳社区生活垃圾堆积严重臭气熏天 居民无法忍受盼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