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两天陕西中南部有持续性强降水 部分地区可能有暴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卢珊 ​ 2020-07-15 18:17:55
[摘要]15日西安先雨后晴,早上还下着蒙蒙细雨,到了午后太阳又出来了。未来两天雨水再来,我省中南部有持续性强降水。

  15日西安先雨后晴,早上还下着蒙蒙细雨,到了午后太阳又出来了。未来两天雨水再来,我省中南部有持续性强降水。提醒相关地区提前做好防范。

  15日白天,陕北地区晴间多云,关中及陕南地区云量较多,关中南部及陕南部分地区出现了降水。从早晨8时至16时,全省共计有16站出现了降水,降水中心位于安康地区,其中镇坪为全省最大,累计降水达到了23.4mm。

  气温方面,陕北地区15日气温较高,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了30℃,全省最高出现在佳县为34.7 ℃,关中陕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4℃到29℃之间,西安15日最高气温29.6 ℃。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低槽东移和低层切变影响,16-17日两天我省中南部有持续性强降水,陕南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可能出现暴雨。

  预计西安16日阴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气温21℃到28℃。

  天气趋势:

  今天白天:陕北晴天间阴天,北部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多云转阴天,南部有小到中雨,陕南阴天有中到大雨,汉中南部和安康西部有暴雨。

  7月17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北部有阵雨,关中、陕南阴天,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汉中东部和安康南部有中到大雨,安康南部局地暴雨。

  7月18日:全省阴天转晴天,陕北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陕南东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强降水 陕西 天气预报

上一篇:长安区一工地上 西安400多名农民工享受免费体检 下一篇:东二环桥下停车场多车起火系事故造成 新城交警敦促肇事司机投案自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