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工地上 西安400多名农民工享受免费体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7-15 18:13:47
[摘要]7月15日上午,以“致敬奋斗者,致力强市梦”为主题的2020年度万名农民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体检活动启动仪式暨“送健康、送清凉、送文化、送法律”到一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1.jpg

  7月15日上午,以“致敬奋斗者,致力强市梦”为主题的2020年度万名农民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体检活动启动仪式暨“送健康、送清凉、送文化、送法律”到一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jpg

  一大早,在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大学城附属中小学项目工地上,400名农民工有序排队检查血压、验血、心电图等体检项目。

  这些农民工除了享受免费健康体检外,每人还获得西安市总工会赠送的健康体检卡及“送清凉”防暑降温用品,确保他们以一个健康的身体进行工作。

  “我们平时在工地忙,没有时间体检,没想到,今天工会竟然将这项福利送到工地来,真是不知道如何感谢!”来自四川的民工杨天让激动地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西安市总工会农工委联合长安区政府、长安区住建局、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

  此外,2020年度“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也同步开展,由西安市司法局、西安市总工会、和西安市律师协会开展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组织律师志愿者现场向农民工宣传劳动法律法规政策,开展现场法律咨询、提供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农民工 免费体检

上一篇:西安一女子网恋被骗15余万 报警后又被骗走6万多 下一篇:未来两天陕西省中南部有持续性强降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