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辆因雨天路滑不慎掉落水渠 延安交警施以援手及时救助

来源:延安公安 时间:2020-08-24 08:15:5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下雨天路滑,一辆车不慎滑入水渠,在交警的帮助下,终于成功将车挪出来,近日,这暖心的一幕在延安宜川上演。

公安1_meitu_1.jpg

  近日,延安宜川交警大队秋林巡逻中队民警们在辖区309国道巡逻时,发现一辆外地白色越野小客车因为雨天路滑侧滑后轮胎卡进路边的排水渠内,民警们立即下车上前帮忙。

公安2_meitu_2.jpg

  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努力,最终将车子慢慢挪了出来。 面对交警们的暖心救援司机非常感动,握住民警们的手不肯松开,一再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阴雨天气,路面湿滑,附着力小,摩擦系数降低,车辆在制动、紧急加速或转弯时,惯性易导致车辆侧滑、侧翻和旋转,使车辆失去控制,雨天行车时注意集中精力,降低车速,不要急踩刹车猛打方向,安全行驶。


来源:延安公安

相关热词搜索: 雨天 延安 救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