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陕西榆林背婆姨大赛开赛 共248组选手到场参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24 10:02:1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2日,由陕西省体育局、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榆林市体育局承办,陕西远方传媒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的“我要上全运”2020陕西榆林背婆姨大赛在榆林市世纪广场火热举行。

\

  背老婆比赛是西方一项富有独特魅力的体育运动,代表着同心协力、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追求。“米脂婆姨”作为榆林一个独特的文化品牌,体现着勤劳、勇敢、智慧与娴淑之美,独一无二,名扬四海。这次大赛着重体现了榆林自强不息的黄土文化精神,为榆林这座城市注入了新的内涵,成为展示榆林形象、传递体育精神的一张靓丽名片。

\

  据了解,本届比赛通过线上、线下共招募248组选手到场参赛,现场赛制采用预赛和决赛制,分为竞速赛和冠军赛两大项目。预赛前二十名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经过最终比拼,决出一二三等奖。排名前三位的队伍,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完赛奖牌和赛事奖金。同时大赛还设置其他特色奖项,如最具娱乐奖、最佳服装奖和最强选手奖等。

\

  除了精彩的比赛外,活动现场还布置有榆林工艺产品、体育健康产品、农作物产品、特色工坊等不同主题展区供大家体验。在展现榆林独特文化的同时,让更多人享受赛事乐趣,传递特色体育精神。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背婆姨大赛 体育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