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城管助力创文热情服务屡获旅客点赞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24 11:40:57
[摘要]今年是全市创文工作的关键之年,伴随着创文工作持续升温,全社会创文热情不断高涨,经开区城管局北客站广场旅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也用他们的真心服务赢得广大旅客的赞许,为创文增添一抹亮丽色彩。

  今年是全市创文工作的关键之年,伴随着创文工作持续升温,全社会创文热情不断高涨,经开区城管局北客站广场旅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也用他们的真心服务赢得广大旅客的赞许,为创文增添一抹亮丽色彩。

\

  “我从山西来西安办事,出站时不慎将行李遗失,多亏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时帮助找回,谢谢你们让我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暖!”这是旅客季先生在留言本上的一则感谢语。实际上,这样的事例在北客站广场旅客服务中心几乎每天都会发生。长期以来,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坚持用心服务旅客,帮助外地旅客介绍西安旅游景点、联系接站家属、找回遗失物品,或为语言障碍的旅客写上换乘便签,凡此举措,成为他们工作的常态,也每每获得旅客的真心点赞。

\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精神名片”, 也是一座城市的“最美底色”。北站作为西安的北大门,同时是这座城市的文明窗口。北客站广场旅客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工作中,他们还会为旅客朋友提供更加文明热情的优质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质监经开分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