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七夕最美礼物!西安金地翔悦天下物业为老人免费拍摄婚纱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25 11:55:3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拍完婚纱照后,物业工作人员送上了鲜花。他单膝跪地,将鲜花递给了老伴,“谢谢你,陪伴了我这么多年!”

\

  74岁的马先生是西安市曲江新区金地翔悦天下的业主,老伴邓女士今年70岁。8月25日上午10时,在小区的院子里,他们换上了大红的婚纱和礼服,站在专属的背景下,由专业的摄影机构拍摄婚纱照,“我专门挑了一套中式的服装,传统的东西要发扬,年轻人的情人节,我们也占个光,很开心,谢谢物业。”

\

  马先生和邓女士是1974年结婚的,当年,他还在四川山区进行建设,条件很艰苦,两张单人床拼在一起,就算结婚了,“什么是婚纱?根本不知道,慢慢地才在外国小说里看到过婚纱的插图,尽管后来也条件好了,也补拍过,可都今天是七夕,自然意义非凡。”

  提到婚姻保鲜的秘诀,马先生说,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互相体谅,这就是爱。

\

  63岁的业主王先生和爱人狄女士是带着孙女来拍婚纱照的,他们是1984年结的婚,“那时,就拍了一张黑白的合影,今天,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婚纱照,也算是圆了多年的心愿,很激动。”

\

  金地物业翔悦天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彩虹说,七夕佳节,物业邀约了小区30组业主,免费拍摄婚纱照,他们都是老人,结婚在30年以上,“我们工作时发现很多老人没有拍摄过婚纱照,借着七夕,帮老人们圆梦。”

\

  王彩虹说,为了这次活动,物业前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拍摄的是专业团队,现场提供两套婚纱和两套秀禾服装供老人们选择,拍摄前,美妆师还会给老人们化妆。拍摄完毕后,当天就能选片,1个星期后照片就能冲洗出来了,“希望老人们都能健康幸福的生活。”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图/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七夕 礼物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