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金控组织开展“倡廉洁、践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25 14:03:28
[摘要]​8月21日下午,经开金控公司组织员工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参观学习,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8月21日下午,经开金控公司组织员工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参观学习,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学习了八路军办事处办公室、手术室、会议室等旧址,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岁月。通过对“红色桥梁”、“红色堡垒”、“红色兵站”的直面参观,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洗礼,使全体人员直观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朴素的实干作风。

\

  本次参观学习使全体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做表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组数据,藏着经开加速奔跑的“密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