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景观小品扮靓浐灞街区广场 文明之花开遍大街小巷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8-26 10:47:06
[摘要]近日,走在浐灞生态区的街头,不少市民会发现在社区街道及公园广场,新增了许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景观小品,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氛围,小品精美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一处一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画龙点睛。

  近日,走在浐灞生态区的街头,不少市民会发现在社区街道及公园广场,新增了许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景观小品,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氛围,小品精美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一处一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画龙点睛。

image.png

  浐灞半岛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观小品

  8月24日下午,浐灞融媒记者在浐灞半岛社区附近的广场看到,不少市民在新制作安装的“核心主义价值观”景观小品前驻足观看。家住附近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刚吃完饭,出来遛弯就发现了这个小景观,散步途中还能学到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这种形式很好,我刚刚发现在浐灞大道那边也有一个呢。”

image.png

  公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景观小品清新淡雅

  新颖别致的创文景观小品既传播了文明新风,又提升了市容市貌,对市民文化修养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

image.png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思想道德建设小品

  据了解,浐灞生态区创文主题景观小品的打造,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勤俭节约、孝老爱亲以及关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内容。

image.png

  “迎全运盛会 展文明风采”景观小品造型新颖

  形式独特的景观小品用通俗易懂的视觉语言,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支撑,使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化内容广泛传播,渐渐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

image.png

  公园广场“讲文明 树新风”景观小品美观大方

  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全方位展现城市文明新风尚,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市民生活,形成全民参与,全面改善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市民在耳濡目染中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image.png

  文明之花开遍浐灞的大街小巷

  (浐灞融媒 林夕)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连续强降雨 浐灞防汛时时在线处处在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