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迎接十四运丨网友大V眼中的浐灞:文明范儿!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8-26 16:28:26
[摘要]漫步浐灞,街头巷尾、墙体、媒体屏等,到处都充满了浓浓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一幅幅宣传海报格外醒目,一个个构思精巧、栩栩如生,内容积极向上的景观小品矗立在显眼位置,吸引大家纷纷驻足欣赏,感受扑面而来的文明气息,为街头绿地公园广场增色添彩。

  整洁亮丽的街道

  优雅舒适的环境

  文明礼貌的市民……

  如今在浐灞生态区

  时代文明新风处处荡漾

  文明靓丽的浐灞

  也得到了众多网友大V的青睐

  他们用图文、视频的形式

  发现记录和展示浐灞的文明风貌

\
\
\
\
\
\

  一起来看看

  网友眼中的文明浐灞吧

  网友@西安水莲花

\

  漫步浐灞,街头巷尾、墙体、媒体屏等,到处都充满了浓浓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一幅幅宣传海报格外醒目,一个个构思精巧、栩栩如生,内容积极向上的景观小品矗立在显眼位置,吸引大家纷纷驻足欣赏,感受扑面而来的文明气息,为街头绿地公园广场增色添彩。

  网友@西安老方A

\

  漫步在浐灞生态区的街头巷尾,到处都充满了浓浓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讲文明树新风""美好浐灞 携手共创""办精彩十四运 创文明新西安""全运因你更精彩 西安因我更文明"……一幅幅宣传海报格外醒目。

  网友@婀娜多姿拉拉

\

  浐灞生态区的邻里街坊自己编排节目,通过他们的节目,能让身边更多的居民朋友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项工作,让大家在欣赏演出的同时,也能记住更多文明知识,希望大家一起,共同来把这个事做好,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

  网友@莲花飞儿

\

  网友@陕西吃喝玩乐生活

\

  一街一景、一言一行

  在浐灞,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

  文明的气息与温度

  散发着和谐、向上的新气象

\

  文明城市

  是一个城市最靓丽的品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

  办精彩十四运,做文明西安人

  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景观小品扮靓浐灞街区广场 文明之花开遍大街小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