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长平任命为定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8-27 08:55:23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6日,定边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亚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应邀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俊飞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思翔、张跃、李发树、延彩莲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跃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827085456.png

  会议应到委员35名,实到3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定边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增加财政预算用于解决南北大街拆迁改造项目尾留问题的报告,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依法投票表决任命刘长平为定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任命李晓宏为定边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蒋亚东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向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刘长平作了供职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827085500.png

  蒋亚东指出 鼓楼南北大街拆迁改造项目是我县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拿出资金解决南北大街遗留问题就是把党的意识、党的决策变成人民的意志。蒋亚东希望,县人民政府和鼓楼南北大街拆迁领导小组要尽快启动拆迁安置,专款专用,妥善解决好南北大街拆迁改造项目尾留问题。

  蒋亚东希望,刘长平要整风肃纪,用开拓精神和担当意识提振全体公安干警的信心;要带好班子管好队伍,更好地服务人民;要牢记使命,主动接受监督和检验,不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带出一支受人民群众信赖的,有凝聚力向心力的队伍。

  副县长张伟,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张明山,县人民法院院长王绥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永刚列席本次会议。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定边县 县长 榆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