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六辆重型车在凤城九路连闯红灯 司机说二次起步太慢了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20-08-27 10:25:37
[摘要]8月11日晚,西安市民举报在张家堡盘道凤城九路交汇处十字由南向北方向,有六辆重型货车遇红灯不仅不停,更是直接冲过去......把斑马线等待通行的路人都惊呆了!

  红灯停绿灯行这道理连小朋友都懂不过西安有几辆重型货车却把红灯当成摆设,结伴连闯......

  8月11日晚,西安市民举报在张家堡盘道凤城九路交汇处十字由南向北方向,有六辆重型货车遇红灯不仅不停,更是直接冲过去......把斑马线等待通行的路人都惊呆了!

QQ截图20200827102956.png

  西安交警经开大队民警接到举报后,立即着手调查,并找到了当天驾驶那六辆闯红灯的重型货车的司机。

  对于结伴闯红灯行为,有司机给出了这样的辩解。

  司机:“重车么,如果停下,再起步一是比较慢,二也担心被交警城管拦下......”

  除了闯红灯外,交警发现,这几辆车还存在一个共同的交通违法行为,那就是在前车牌旁边私自加装灯光,以逃避执法监管。交警:“这属于私自改变车辆参数,我们在现场对私加的这些灯具进行拆除。”

QQ截图20200827102922.png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闯红灯要面临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6分的处罚,而私自加装灯具,不光要拆除,还得再罚200元。交警:“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夜间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重型自卸货车闯红灯逆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重型车 闯红灯 西安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无证驾车还冲卡 事后竟找妻子来顶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