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锦业路十字快递车路边突然起火 滴滴司机施以援手迅速救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27 12:25: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看到道路旁一辆快递车起了火,他果断停车拿出后备箱中的灭火器相助,直至火势完全熄灭,才驾车离开。

  8月26日下午5时许,滴滴网约车驾驶员刘攀驾驶车辆途径西三环锦业路十字西北角时,发现一辆快递电动三轮车起火,火势较为凶猛,而快递员则在一旁焦急的拨打着电话,看到这一幕,刘攀心头一紧,立即靠边停下车来,伸出援手,“我将车辆开启双闪灯并停在安全位置,紧接着拿起车上的灭火器下车救火,小瓶的灭火器喷完后,虽然火势仍未彻底扑灭,但较之前已小了很多。”刘攀说,紧接着,快递员的同事们也拿着灭火器赶到现场,经过共同努力,火势终于完全熄灭。

\

  刘攀说,当时快递车疑是线路老化起火,车上快递包裹大部分已被快递员转移至一旁的人行道路中。而看到火势熄灭,也没人受伤,刘攀这才回到车上,驾驶着车辆离开了。

\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刘攀今年32岁,西安人,从事滴滴网约车驾驶员的工作已经一年半时间,此前也是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其实不仅是紧急情况,遇到大事小事,例如老人摔倒啊什么的,我都去帮助别人,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刘攀说。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快递车 滴滴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