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一工地发现残留迫击炮弹和手雷 民警封锁现场后紧急转移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8-28 08:49:16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了解到,8月25日下午3时许,洛川县凤栖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洛川县某工地发现两个“铁疙瘩”,很像炮弹,请求民警尽快处置。

微信图片_20200827174800.jpg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工地现场进行警戒隔离,疏散工地施工人员。在进行现场勘查后,民警确认这两个“铁疙瘩”为一枚迫击炮弹和一枚手雷。

  炮弹和手雷因长期埋在土里,表面已经生锈,但整体完好,仍存在爆炸的危险性。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冒着危险将炮弹和手雷转移至安全区域,等待相关部门专业民警前来处置。

  二三里资讯提示:

  在发现疑似爆炸物品后,须在第一时间报警,切不可自行触动、搬运、拆解爆炸物,以免发生危险。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迫击炮弹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