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百仁医院门前广场螺钉头突出地面存隐患 社区:28日处理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8-28 04:59:59 编辑:二三里 作者:唐保虎 李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27日,渭南市景和花园小区有业主反映,小区北侧与乐天大街之间有一个小广场,平时夜晚会有很多老人和孩子在那边纳凉,但在广场的南边靠近渭南百仁医院的地方有10几个残留的突出的螺钉头,人如果不注意就会摔倒,存在安全隐患。

\

  2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乐天大街上的渭南百仁医院门前,医院门前是一个小广场,小广场上划有停车位,靠近医院的地方记者发现有18个螺钉头高出地面,高出约1至2厘米不等,记者试了下,不注意确实会被绊倒。

  负责管理广场停车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螺钉头所在位置之前放的是渭南百仁医院的宣传牌,去年冬天宣传牌拆除后,拆除后宣传牌的架子被移到了广场东侧,原位置留下十几个螺钉头,好像是因为没有专业设备,螺钉头一直没有处理,现在医院也关门了,广场归景和花园小区管理。

  之后,记者去到景和花园小区,小区门口一老人说:“小区物业今天无人上班,要问事只能等明天。”

  对此,临渭区人民街道办宣化社区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已询问了景和花园小区物业经理,小区物业28日会去处理广场上螺钉头,消除安全隐患。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实习记者 李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百仁医院 螺钉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