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追踪|商洛七旬老太美容院做护理一年花了十多万元 市场监管局介入调查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8-28 06:51:58
[摘要]8月27日,华商报B02版报道了商洛市七旬老人在美容院做护理,一年时间花费十多万,家属怀疑美容院存在欺诈以及不合理用药一事。当事老人家属李女士称,对于美容院指导母亲服用“消字号”药品一事,她觉得不合理;至于母亲消费十来万做“卵巢护理”等项目,她怀疑其中存在欺诈、诱导。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 实习记者 刘靖)8月27日,华商报B02版报道了商洛市七旬老人在美容院做护理,一年时间花费十多万,家属怀疑美容院存在欺诈以及不合理用药一事。目前,商洛市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介入调查。

  当事老人家属李女士称,对于美容院指导母亲服用“消字号”药品一事,她觉得不合理;至于母亲消费十来万做“卵巢护理”等项目,她怀疑其中存在欺诈、诱导。目前,李女士已经把美容院将“消字号”药品让客户口服并大量销售给客户、导致花费16余万一事投诉给了12315,现已转办给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她已经催办过,眼下正在等待调查回复。

  此外,李女士还表示,菡美国际美容连锁店给她开了一张5000元的增值税发票。但这和老人的花费相差甚远。美容院还是和之前一样,没有提供任何明细。记者看到,该发票为普通发票,项目一栏写着“现代服务-销售服务”,但对于其含义,李女士称,店主也含糊其辞说不清,接下来还会不会继续开票,也没有明确答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商州区 市场监督 不合理用药

上一篇:商洛老人骨折入院竟被治成了瘫痪 家属:镇安县中医医院太不靠谱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