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拟开展2020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社会组织参评不收取任何费用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嘉 2020-08-28 07:15:26
[摘要]为促进我省社会组织持续健康有序发展,树立一批内部管理规范、工作绩效明显、社会反响良好的典型,省民政厅拟开展2020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

  为促进我省社会组织持续健康有序发展,树立一批内部管理规范、工作绩效明显、社会反响良好的典型,省民政厅拟开展2020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

  此次评估的对象为2018年6月30日前在省民政厅登记成立的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和基金会,均可自愿申请参加2020年度等级评估。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社会组织如果未参加上年度检查、上年度检查不合格或者连续2年基本合格、近2年内被实名举报并未能完成整改或进行有效答复、正在被有关政府部门进行调查或者司法机关立案调查的、被列入社会组织异常名录的其中一个情形,评估机构不予评估。

  评估内容是对参加评估的社会组织,从基础条件、组织建设、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社会组织评估按照参评单位自我评估、评估机构评估、评估委员会审核、公示评估结论、评估委员会确认评估结果并颁发证书和牌匾的程序进行,对参评社会组织不收取任何费用。



来源: 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社会组织 等级评估

上一篇:陕西粮食和物资储备 “十四五”规划公开征求建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