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岁男童手指被夹变形情况危急 民警十分钟火速护送救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28 10:48: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6日18时40分的交通晚高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越野车突然停到正在老区委十字执勤的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李斌面前,司机焦急地喊到:“娃的手被门夹变形了,得赶快送到医院,但是路上车太多、行驶缓慢,麻烦交警开道护送一下。”

\

  接到求助,李斌立即向中队汇报,并呼叫支援。在附近巡逻的铁骑队员辛阔、冉晓辉迅速驾驶警用摩托车赶到北站十字接应,在和司机简单沟通后,两辆警用摩托车拉响警笛,一前一后开道护送拉载受伤小孩车辆,并与沿途警力协同疏导、开辟“绿色通道”,原本一个小时的路程,仅用时10分钟就到达西安市红会医院。铁骑队员帮助家长将孩子送进急诊室接受治疗后,悄然离开。

\

  据了解,家住南长安街壹号的一岁半邢姓男童,在家玩耍时不慎被卫生间的门将右手四个手指夹扁,孩子奶奶求助物业帮忙送医,途中正值晚高峰,车行缓慢,情急之下,求助交警。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护送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