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陌生男子潜入女子家中 掐住对方还想强行发生关系

社会新闻 潇湘晨报 2020-08-28 14:29:32
[摘要]独居的陶女士在烧烤店工作,上夜班。这天早上,下班回到单身公寓的她,发现屋子内被翻得乱七八糟,门锁也有被破坏的痕迹。感觉不对劲的陶女士立刻去查看放在床头柜的储蓄罐,储蓄罐倒是还在。

  “警官同志,我家里进贼了!”一大早,家住绍兴市枫桥的陶女士便急急忙忙赶到枫桥派出所接处警大厅报了警。

  独居的陶女士在烧烤店工作,上夜班。这天早上,下班回到单身公寓的她,发现屋子内被翻得乱七八糟,门锁也有被破坏的痕迹。感觉不对劲的陶女士立刻去查看放在床头柜的储蓄罐,储蓄罐倒是还在。

  但是,她看着,总觉得不大对劲,大小好像有些不一样。

事发绍兴!陌生男子潜入单身公寓内穿着女租客的衣服,掐住对方还想强行发生关系

  “我平时有在储蓄罐存钱的习惯,大大小小的钱存了快两千元,我自己的储蓄罐底下有个口子可以拿钱,但今天早上在房间的储蓄罐不仅没有了开口,还比我之前的小了一号。”陶女士感觉有些奇怪,自己的储蓄罐到底是被谁掉包了呢?

  接到陶女士报警后,枫桥派出所民警褚创建立即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并对公寓周边的商铺进行了调查,但都没有发现有效的线索。到底是谁进入了陶女士的家,还掉包了储蓄罐呢?

  哪知道,几天后,更加惊险的一幕发生了。这次遇到事的,是租住在同一个公寓的周女士。

  在派出所,惊魂未定的周女士向褚创建叙述了自己的遭遇。当天下午三点,周女士从市区回到位于枫桥的单身公寓,发现家门的锁一碰就掉了下来。

  周女士接着说:“我一进门,就发现有个男子穿着我的衣服,一把把我拉住,还掐住我的脖子想强行和我发生关系。”

  由于害怕,周女士一直未敢激烈反抗。不过她很快冷静了下来,并通过言语劝阻,试图缓和对方的情绪。最终,男子放松了警惕开始和周女士聊天。对方表示自己欠了很多钱,好多天没吃饭了。

  周女士一方面好言开导他,一方面趁着该男子有所放松,赶紧给熟悉的快递员发了一条信息让其报警。

事发绍兴!陌生男子潜入单身公寓内穿着女租客的衣服,掐住对方还想强行发生关系

  男子购买了一个类似的储钱罐。

  没多久,赶来的民警就将嫌疑人林某带回了派出所。

  在审讯中,嫌疑人林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林某交代,自己原本也住在同一个单身公寓,不过到今年六月初就没有继续交房租了,但因为钥匙还在手上,就偷偷瞒着房东继续住在房间里。在五月上旬的时候,林某发现家住六楼的受害人陶女士房间窗户经常是打开的,透过窗户还能看见床头有一只储蓄罐,便想着把里面的钱偷出来花。他还“灵机一动”,从网上购买了一只大小看起来差不多的储蓄罐,并往里面塞了一百多个游戏币,将陶女士的储蓄罐掉包换了出来。

  花光了陶女士储蓄罐内的钱后,林某又起了贼心,专挑独居女士下手,想在周女士家碰碰运气,这才有了上面发生的事情。

  目前,林某被诸暨市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强奸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两年零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

  警方在这里也提醒广大独居女士,遇到门锁被破坏的情况,要立即提高警觉,保持防备之心,最好不要贸然进门。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单身公寓 女租客 储蓄罐

上一篇:四川一县人社局400字官方回复错4字 纪委监委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