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HPV预约时间调整通知 29日各区分时段开抢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8-28 20:14:05
[摘要]8月28日,预防会发布消息称:8月29日西安HPV预约时间将进行调整。系统将分时段,分区域进行放号。

  华商网讯 8月28日,预防会发布消息称:8月29日西安HPV预约时间将进行调整。系统将分时段,分区域进行放号。

R171TlZcCXwB5PIL.png

  公告全文如下:

  尊敬的市民朋友:

  预约HPV消息一经发布,目前注册人员过多,陆续还在增加,因小程序预约承载人数有限,为了使市民朋友预约过程更加流畅,现在针对于预约放号时间进行调整,系统将分时段,分区域进行放号,大家对照各居住地所在,分时段进行预约,非本区域预约时间段禁止预约其他区域,请为他人也为自己创造良好的预约环境。

  以下为预约区域所对应的时间

  01

  居住地为未央区,新城区,高新区的市民朋友,请于2020年8月29日10:00- 11:00时间段内进入小程序开始预约。

  02

  居住地为莲湖区,雁塔区,国际港务区的市民朋友,请于2020年8月29日11:00- 12:00时间段内进入小程序开始预约。

  03

  碑林区,长安区预约时间为:2020年8月29日12:00以后,约完为止

  小编这里有话要说:

  一·

  根据预防接种管理制度规定,疫苗实行居住地属地化管理,因此大家务必按照居住地所在进行预约,并且需要带上身份证以及居住证明,才能进行接种。

  因为HPV疫苗供货紧张,非辖区居民即使预约成功,接种门诊是有权拒绝接种的!

  二 ·

  碑林区太乙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东街门诊承担着本市非居住地市民朋友的接种工作,大家如果在居住地没有预约上,可于2020年8月29日12:00参与碑林区预约。

  三 ·

  宫颈癌疫苗数量有限,企业后续将会逐批供应,请大家耐心等待。再次强调,请大家按照居住所在地,进行预约,非本区域预约时间段禁止进入程序预约其他区域,流量分散,才能保障大家的预约流畅,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HPV 预约时间

上一篇:合肥至重庆一客机起飞时疑似遭受外来小动物入侵 现已安全落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