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激发城市活力!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浐灞主会场盛大开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8-29 11:58:31 编辑:张梦洁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8日晚,首届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主会场开幕式在浐灞生态区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西安由此进入啤酒狂欢季。

\图片1.jpg

  在开幕式现场,西安市商务局局局长吕恒军主持活动开幕式,西安市政府副市长沈黎萍致辞,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璟宣布“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开幕,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等领导共同登台开启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

图片2.jpg

  西安市政府副市长沈黎萍

  

图片3.jpg

  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璟(中)

  

图片4.jpg

  西安市商务局局局长吕恒军

图片5.jpg

  华润雪花啤酒晋陕区域公司总经理何秀侠。

  此次啤酒节以“美美长安”为主题,努力打造西安城市品牌,展现西安城市魅力,激发西安城市活力。开幕式当晚共吸引2万余人次参与,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这一夜,和朋友共举杯!

  晚7点30分,啤酒节开幕式以倒计时+灯光秀开场,灯光秀《长安的色彩》,共分为“中国红”、“秦岭蓝”、“浐灞绿”、“多彩长安”等四个篇章,多角度展现炽热中国的活力发展,以及浐灞绿地蓝天的生态环境。

  同时通过唐韵舞蹈、街舞、传统花脸技巧等多种形式组合的原创舞蹈《嗨啤一夏》将本次开幕式的氛围推向高潮,随后的歌舞串烧和乐队表演更是为到场市民营造利润一个充满快乐、律动、欢乐的啤酒狂欢之夜。

  开幕式当晚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灯光璀璨、游人如织,在优美的音乐与酷炫的光影中,市民游客感受到了啤酒节营造出的浓浓狂欢氛围。

  “今年在家无聊了这么久,终于有活动能和朋友一起出来,感受一番啤酒狂欢的氛围,这体验还是挺不错的。大家都可以来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喝喝酒,玩一玩放松下。”市民董先生笑着向大家发出啤酒节狂欢的邀请,周围的不少观众都产生共鸣,大家用掌声和笑声表示赞同和邀请。

  一条丝路通世界,五洲四“嗨”八方美!

  据了解,本次啤酒节是《2020西安购物美食节系列促消费活动实施方案》系列活动之一,是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提振消费信心的重要举措。

  活动的设计思路为一条丝路通世界,五洲四“嗨”八方美。啤酒节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引进“一带一路”沿线的新加坡、韩国、德国等十几个国家的优质品牌美酒,并引入国内知名品牌商,积极打造一个国际化啤酒节。同时还设置了拍照打卡装置区、美食嘉年华、汽车市集区、精酿啤酒区、时尚演出区。

  主会场活动从开幕式当晚的荧光跑开始到9月6日晚律动之夜活动结束,为期10天,每晚都会围绕啤酒、美食、音乐开展不同主题的娱乐夜活动和歌舞,力求所有到场的市民都能够玩到嗨、拍到嗨、享到嗨、跑到嗨。

  绿色时尚新西安

  记者获悉,对于本次活动的防疫安全问题,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要求本次啤酒节组委会严格执行国家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详细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健全防控机制,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化、场景化进行,全流程、全环节防控,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节会环境。

  同时为方便广大市民,在地铁3号线香湖湾站、地铁1号线浐河口外均设有摆渡车,对于自驾的市民,还提供免费停车场,从而保障大家的出行便利。

  作为本次啤酒节主会场的西安浐灞生态区,除了有各种精彩活动,同时还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是众多大咖网红打卡的热门之地。光彩夺目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与西安世博园隔路相望,与长安塔遥相辉映,彩虹桥、广运桥等浐灞地标建筑都可尽收眼底。

  近日,浐灞生态区还推出极具浐灞特色的“灞柳迎送、世园晨曲、长安塔影、月光宝盒、湿地观鸟、落日彩虹、丝路演艺、千古情缘”文旅八大新场景,以及最IN艺术国际的“极致之旅”、天人长安创意自然的“生态之旅”、一日浐灞一眼万年的“穿越之旅”、梦幻璀璨西部水岸的“醉夜之旅”四条精品旅游路线。让市民朋友可以在清风绿氧中享受夏夜狂欢,在时尚狂欢之余,感受不一样的绿色时尚新西安。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啤酒节 西安 浐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