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三名男子街头砍伤2人后逃之夭夭 最终被抓获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29 14:26:01
[摘要]突然,在城区兴汉路一街头,三人一伙气势汹汹赶到与四人相约而见,隔空几句言语相交,一方青年拔刀挥砍,至2人受伤。

  8月25日凌晨3时许,雨后天晴,秋高气爽,汉台古城一片祥和,很多市民正沉浸在美好梦香之中。

  突然,在城区兴汉路一街头,三人一伙气势汹汹赶到与四人相约而见,隔空几句言语相交,一方青年拔刀挥砍,至2人受伤。几名嫌疑人作案后立刻逃之夭夭,消失在凌晨的宁静之中。

  自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汉台辖区聚众街头、持械斗殴类案件几乎销声匿迹。

  平安汉台岂容任性撒野!

  案发后,市公安局副局长、汉台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宏均,深夜召集分局班子成员、“大刑侦”体系各专业队、巡特警及相关派出所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专案组和巡逻防控专门力量,安排部署抓逃工作,要求限时破案,研究受伤无钱治疗人员帮扶措施。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分管刑侦班子成员王雪冰组织专案组开展研判侦查。

  上案民警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日以继夜开展信息收集、走访调查、宣传发动、挖掘线索、调查取证等各项工作。强大的侦查攻势,迅速弥漫大街小巷。

  8月26日上午,犯罪嫌疑人黄某(男,南郑区人)到北关派出所投案。

  8月26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张某(男,汉台区人)躲藏在汉台区黄家塘城中村 ,被专案组精准研判一举抓获。

  

微信图片_20200829143339.jpg


  8月27日凌晨3时,犯罪嫌疑人李某(男,南郑区人)隐身藏匿安康市汉滨区某房间,被上案民警从天而降成功抓获。

  

微信图片_20200829143345.jpg


  连续奋战48小时,三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汉台公安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街头 砍伤 民警

上一篇:汉中一副局长救人时遇难 妻子:会告诉两个女儿爸爸是个大英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