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凌晨阎良一女子饮酒过量醉倒街头 路人报警后民警送其回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6-28 17:02:47
[摘要]酒逢知己要适度,醉卧马路很危险。端午节期间,西安阎良一女子就因饮酒过量,醉倒在路上,所幸公安阎良分局凌云路派出所民警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news_fz_20200628171017_41e0f8cb139d684cd7173262c54b5f586645a34f.jpg

酒逢知己要适度,醉卧马路很危险。端午节期间,西安阎良一女子就因饮酒过量,醉倒在路上,所幸公安阎良分局凌云路派出所民警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6月26日凌晨1时许,西安公安阎良分局凌云路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一女子蹲坐在倚中路上,十分危险。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刘建华、胡刚刚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辆电动车倒在路上,旁边蹲坐着一名年轻女子,考虑到女子独自一人蹲坐在路上极易发生意外,民警上前查看发现,女子满身酒气。

news_fz_20200628171017_19b4b4eda4f781112894c5f3cb71e04752280c52 (1).jpg

经询问,女子当晚和朋友聚餐后,独自骑电动车回家,因饮酒过量,骑车途中不慎倒在路旁。在询问了女子家庭住址和亲属信息后,考虑到此时已是凌晨1时多,为防止发生其他意外,民警驾驶警车将其送回家中,其家属对民警的热心帮扶表示感谢。

  警方提示:饮酒要量力而行,适量适度。过度饮酒有害健康,醉卧街头、醉酒独行回家,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或者其他意外。因此,同行人员要安全将醉酒人员护送回家,尽到陪护责任,避免发生意外。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饮酒 街头

上一篇:23岁山西小伙被玩具弩箭穿胸 西安医生6小时急救取箭 下一篇:高陵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陵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原主任陈荣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