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周后仍有爱心市民为白血病女孩捐款 转账2000元不愿留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29 16:49:5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来自陕西安康的胡菀婷(昵称:婷婷)今年6岁,因白血病备受折磨,她的二姐因恶性脑胶质瘤也多年求医,姐妹病重让这个家庭山穷水尽,被迫出院。从8月19日开始,华商全媒体报道后,婷婷的病情牵动着大家的心,8月28日,仍有爱心读者向婷婷捐款。

  8月28日,西安市民戴女士联系到华商报记者,希望能为婷婷捐款2000元。50岁的戴女士是华商报的忠实读者,“看到这个小女孩的报道后,不知道怎么通过手机转账,所以想请记者帮帮忙。”戴女士说,“孩子生了大病,家里又这么困难,看到了就是一种缘分,我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能力给予帮助。”

  华商报记者告诉戴女士转账方式后,她随即通过微信收付款为婷婷捐款2000元。“小女孩的治疗费用需要60多万元,我捐的钱只是杯水车薪,作为普通的工人家庭,我也只能尽一份小力。”戴女士说。

  捐款前,戴女士与婷婷的爸爸胡春见打电话确认了转账信息。胡春见问她姓名,她说:“你不用关注我、谢谢我,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赶紧拿着钱给孩子看病。”

  截至8月28号,婷婷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共8万余元。目前,婷婷已在西安交大一附院儿科继续治疗。婷婷的爸爸胡春见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大家帮助孩子!”

  捐款账号:

  微信:18829281238

  支付宝:18829281238

  邮政储蓄银行:6217976771000221143胡春见(胡菀婷的爸爸)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刘馨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白血病 捐款 转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