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车停在高陵区泾渭上城小区监控盲区 一晚上车门被划四道划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赵江浦 2020-08-29 17:01:58
[摘要]业主一早去上班,发现停在小区的车上多了四道划痕,物业称业主将车停在消防通道里,是监控盲区,物业愿意免除业主半年的物业费。

  业主一早去上班,发现停在小区的车上多了四道划痕,物业称业主将车停在消防通道里,是监控盲区,物业愿意免除业主半年的物业费。

  陈先生是西安市高陵区泾渭上城小区的业主,已经在这里居住了7年。8月27日晚,陈先生将车停放在了小区里,第二天(8月28日)上午去上班时发现,自己的车驾驶座的车门外多了四道划痕,而且他感觉这些划痕明显是有人故意划的。

  “我在西安上班,家住在高陵,每天早上五六点就去上班。那天晚上我回来也晚,没有车位了,我就停在了消防通道上,当时消防通道上停的私家车和电动车都有。”陈先生说,他认为小区的监控设备落后有死角,晚上12点以后保安也不再巡逻,小区物业没有尽到维护小区业主财产安全的责任,物业应该承担责任,同时,他也向公安高陵分局城关派出所报了警,案件正在调查中。

  8月29日下午,记者从小区物业了解到,陈先生的车停放在了消防通道,这里是一个监控盲区,现在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物业正在积极配合。物业工作人员说,如果是因业主间纠纷引起的,物业方将会协助调解。“关于陈先生车辆的损失,物业目前的处理方案是可以为陈先生免除半年的物业费用,这是公司争取到的最大限度的补偿。”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赵江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泾渭上城 监控盲区 划痕

上一篇:西安9岁女孩学游泳时磕破膝盖 游泳馆称:不会逃避应负责任 下一篇:7年前在朱宏路优活城买的房子至今未盖好 现因证件不全被禁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