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买新车停北池头社区内 一个月来三次被划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25 07:15:01 编辑:王秋阳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昨日上午,孙先生停放在小区地下车库内、刚买一个月的新车出现4道划痕,这已经是一个月来第3次被划伤了。孙先生气愤地说:“新车老是被划伤,谁受得了!”

  孙先生说,10月21日,他买了辆名爵锐腾轿车。11月13日,他将车停放在所住小区——北池头社区9号楼后面的停车位上,第二天早上取车时便傻眼了,引擎盖上出现了4道划痕。

  11月22日上午,孙先生的车又被划伤了。这次,他将车停在小区6号楼前的车位上,一道约40厘米的划痕横在车左前门中央。

  车两次被划伤,孙先生想来想去,自己在小区里没得罪过什么人。

  为了避免车再度被划伤,孙先生将车停在了小区地下车库,然而昨日上午,车第3次被划伤。车的右后门、右后叶子板和后备箱盖分别出现了4道划痕,最长一道约1米长。

  车被划伤三次,孙先生都向物业反映并报了警。

  昨日,该小区物业监控室工作人员说,该小区监控没有硬盘,不能存储录像,因此还不知道是谁划伤孙先生的车。该工作人员称,小区目前停车收费系统正在完善中,业主停车暂时不收费。

  中午,华商报记者与孙先生一同来到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一位值班民警说,划痕是明显人为划伤,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陕西庄威律师事务所律师周兴武表示,孙先生虽然将车停在小区内被划伤,但孙先生没有缴纳停车费,因此物业没有保管其所停车辆安全的义务,车主只能自行承担损失。

相关热词搜索: 划伤 新车 小区物业 划痕 派出所 HSB 车主 孙先生 地下车库 民警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