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迎十四运 看新西安 | 特色!文旅8大场景精美文创亮相厦门!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8-29 18:09:58
[摘要] 特色!文旅8大场景精美文创亮相厦门!

  8月28日—8月30日,第十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和2020第六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西安市作为唯一主宾市应邀参展。

迎十四运 看新西安 文旅8大场景精美文创亮相厦门101

  在为期三天的旅博会中,西安带来了文化体验、文化展演、文化旅游推介会等系列活动,展示西安文化魅力,浐灞生态区精美的文创产品及文艺节目精彩亮相厦门。

  浐灞特色文创 精彩亮相厦门

迎十四运 看新西安 文旅8大场景精美文创亮相厦门192

  特色书签、精美折页、视频展播、户外广告在展览会现场,来自浐灞生态区的文创产品吸引市民目光。

迎十四运 看新西安 文旅8大场景精美文创亮相厦门240

  首次亮相的创意书签以浐灞生态区文旅8大场景为灵感,即灞柳迎送、世园晨曲、长安塔影、月光宝盒、湿地观鸟、落日彩虹、丝路演艺和千古情缘,展示浐灞生态区特色文旅内涵。

迎十四运 看新西安 文旅8大场景精美文创亮相厦门323

  丝路霓裳,绚烂展现“丝绸之路”

  除了精美的文创产品,来自西安市的特色文艺演出给现场市民带去视觉盛宴,其中浐灞生态区入区企业华夏文旅的文艺节目《丝路霓裳》舞,绚烂展现“丝绸之路”,惊艳整个展览现场。

迎十四运 看新西安 文旅8大场景精美文创亮相厦门425

  《丝路霓裳》舞蹈演员们穿上特色服装表演,演绎各个民族的风土人情。她们身形娉婷袅娜,轻盈旋转的舞姿如回风飘雪,嫣然前行的步伐如游龙矫捷。垂手时像柳丝娇柔无力,舞裙斜飘时仿佛白云升起。黛眉流盼说不尽的娇美之态,舞袖迎风飘飞带着万种风情。

迎十四运 看新西安 文旅8大场景精美文创亮相厦门544

  作为跨省团队游恢复后首个文旅展销盛会,本届展会内容涵盖八大主题,覆盖了主题度假、研学、蜜月婚旅、养生康养、智慧旅游、生活休闲、文旅商贸等产业,对拉动文旅消费,提振消费信心将发挥良好作用。(西安浐灞生态区)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文旅8大场景精美文创亮相厦门!

上一篇:全运会配套景观桥香槐六路跨灞河桥主桥合龙 大桥双层线形完美呈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