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迎十四运 看新西安 | 幸福!又一商业综合体加入便民生活圈!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8-29 18:13:26
[摘要]8月28日上午,由上实城开西安公司打造的商业项目西安U Plaza 城开优享+购物中心盛装亮相。

  8月28日上午,由上实城开西安公司打造的商业项目西安U Plaza 城开优享+购物中心盛装亮相。

迎十四运 看新西安 又一商业综合体加入便民生活圈75
迎十四运 看新西安 又一商业综合体加入便民生活圈76

  拍照打卡,乐享购物

  西安U Plaza城开优享+购物中心位于浐灞CBE核心区域,为浐灞区域内小而美商业综合体项目,规划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定位全功能精致生活方式社区购物中心。

迎十四运 看新西安 又一商业综合体加入便民生活圈167

  业态涵盖精品配套及零售巨幕影城,精致超市、潮流休闲服饰、儿童娱乐、特色餐饮,快时尚生活家居用品、西式轻餐饮等,开业首日,已经成为市民拍照打卡的新选择。

  美好生活,文明相伴

  开业当天,尽管各个区域人员“爆满”,但一切都文明有序,学雷锋志愿服务岗贴心服务每一位顾客,“文明健康、有你有我”随处可见的文明海报,时刻提醒大家,美好生活需要文明相伴。

迎十四运 看新西安 又一商业综合体加入便民生活圈342

  西安U Plaza城开优享+购物中心已发展成为西安商圈同规模体量下,品牌区域首进比例、招商签约速度、业态功能丰富度、品牌组合最强的新一代标杆型社区购物中心案例。

  最大化程度升级了浐灞CBE区域商业配套,商场的开业全面提升了浐灞区域客群的消费便利性及居住乐趣,营造了丰富的商业场景及消费体验。

  浐灞的高品质生活圈,“圈”住美好新生活

  15分钟,完成“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这是人们对美好舒适生活的标准,也是浐灞生态区一直着力打造的"15分钟便民生活圈" 。

迎十四运 看新西安 又一商业综合体加入便民生活圈574

  砂之船·奥特莱斯

迎十四运 看新西安 又一商业综合体加入便民生活圈585

  凯德广场·御锦城

迎十四运 看新西安 又一商业综合体加入便民生活圈596

  龙湖西安香醍天街(建设中)

迎十四运 看新西安 又一商业综合体加入便民生活圈612

  大融城(筹备中)

  一系列商业综合体的开业,将让生活工作在浐灞的居民生活更加便捷,生活品质进一步提高,幸福浐灞,让我们一起感受吧!(西安浐灞生态区)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又一商业综合体加入便民生活圈!

上一篇:迎十四运 看新西安 | 特色!文旅8大场景精美文创亮相厦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