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一饭店坍塌已致13死 涉事建筑加盖“棚子”并有地下室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薛莎莎 杨梓怡 2020-08-29 19:06:53
[摘要]8月29日9时40分许,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宴会厅坍塌,当时有宴会在举行,数十人被困。8月29日下午,襄汾县一位权威人士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据他在现场看到和听说的情况,坍塌的饭店一楼上方又加盖了一层“棚子”,一楼下方还有个地下室。

  8月29日9时40分许,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宴会厅坍塌,当时有宴会在举行,数十人被困。

  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事故发生后,当地立刻展开救援,截至17时,已抢救出被困人员43人,其中13人死亡,4人重伤。

  8月29日下午,襄汾县一位权威人士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据他在现场看到和听说的情况,坍塌的饭店一楼上方又加盖了一层“棚子”,一楼下方还有个地下室。

  该人士称,目前,消防、应急等都在现场救援。至于坍塌的原因,要等相关部门调查清楚。

  同日下午,蓝天救援队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据救援队现场救援人员介绍,坍塌的饭店原本为一层建筑,底部有地下室,饭店在一层的基础上加盖了彩钢板房。饭店从一层坍塌,导致二层连带坍塌。

  此外,据附近一名村民介绍,他此前常在聚仙饭店吃饭,涉事建筑上下有三个部分,分别是:地下室、一楼宴会厅和二层“搭的彩钢房”。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饭店 建筑 加盖 地下室

上一篇:山西襄汾聚仙饭店坍塌 已致5人死亡、1人重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