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层秋雨一层凉 未来一周西安不会太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张曦 2020-08-30 17:19:11
[摘要]8月29日大家还处在酷暑里,30日老天迅速变脸,天气阴凉阴凉的。为啥会突然变凉爽呢?原来是我省西部出现降水,一层秋雨一层凉。气象专家表示,未来一周西安都不会太热,舒适的秋天就是不冷不热。

  8月29日大家还处在酷暑里,30日老天迅速变脸,天气阴凉阴凉的。为啥会突然变凉爽呢?原来是我省西部出现降水,一层秋雨一层凉。气象专家表示,未来一周西安都不会太热,舒适的秋天就是不冷不热。

  30日全省大部阴天间多云,截止16时,我省西部出现小到中雨天气,部分地方中到大雨。受降水影响,全省天气较为凉爽,大部分地方气温在30℃以下,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白河,为33.8℃。西安泾河30日最高气温为23.9℃。

  回想起前两天,天气晴热,晚上在室内也异常闷热,不少人无奈又打开了空调。随着降水抵达我省西部地区,我省的气温迅速下降,加之有吹风天气,西安30日一整天都凉飕飕的,不少人还穿上了薄外套。走在户外,这样的天气非常舒适。华商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这样舒爽的天气会维持一周左右,未来几天,西安都不会太热。大家趁着舒服的天气,多到室外活动吧。

  预计31日全省多云转晴天。陕北大部有4级左右偏北风。31日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1-24℃,关中、陕南大部17-30℃。预计9月1-2日陕北北部、陕南南部局地有阵雨。

  西安市气象台8月30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西风槽及低层切变共同影响,30日晚上到31日白天有弱降水天气。具体预报如下:31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偏西风3-4级,19℃~28℃;9月1日多云转晴,18℃~29℃;9月2日晴间多云,18℃~31℃。

  天气趋势:

  8月31日:全省多云转晴天。陕北大部有4级左右偏北风。

  9月1日: 陕北晴天间阴天,陕北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陕南南部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

  9月2日: 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南南部局地有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秋雨 天气预报 降雨

上一篇:西安电子二路一男子连将七辆共享单车扔道路中央 随后转身离开 下一篇:雅安大暴雨8人被困 陕西消防紧急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