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电子二路一男子连将七辆共享单车扔道路中央 随后转身离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8-30 16:59:12
[摘要]8月30日下午3时许,西安市电子二路,一黑衣男子先后将路边停放的7辆共享单车暴力扔至道路中央,随即转身离开。交通一度受到影响,不少市民直言“没素质”。

  8月30日下午3时许,西安市电子二路,一黑衣男子先后将路边停放的7辆共享单车暴力扔至道路中央,随即转身离开。交通一度受到影响,不少市民直言“没素质”。

  视频拍摄者靳女士称,男子约40余岁,事发时嘴上一直在嘟囔,但听不清说什么,不知精神是否有问题。

  黑衣男子走后,靳女士和几位热心市民上前,将扔在道路上的共享单车摆放至了原位。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 电子二路 素质

上一篇:又是高空坠物 西安双桥国际社区从天而降玻璃瓶砸穿汽车天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