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建西街709路公交站成“停车场” 周围堆满共享单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8-07 07:06:09
[摘要]近日,家住建西街的刘女士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建西街709路公交站牌旁积存大量共享单车一直没人清理,而且站牌也有些倾斜,存在安全隐患。

  “站牌倾斜,站台旁边堆满了共享单车,希望赶紧来人清理。”近日,家住建西街的刘女士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建西街709路公交站牌旁积存大量共享单车一直没人清理,而且站牌也有些倾斜,存在安全隐患。

  刘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近日建西街人行道正在进行市政施工,所以709路公交暂时更改了线路,“没想到车不来了,公交站成了‘停车场’,不仅影响市容,大家通行也不方便。”

  8月4日,华商报记者在建西街看到,路南709路站牌刚好在围挡旁边,周围堆放了20多辆共享单车,有的车子叠放着,同时站牌向西倾斜。

  在公交站牌牌面上,记者看到一张公交二公司张贴的709路绕行通告:即日起,因建西街市政围挡施工,造成709路双向无法正常运行。现将建西街、长胜街中段、明胜路东口等3个站点临时取消。

  针对上述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碑林区城管局和公交公司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建西街 共享单车 709路

上一篇:西安一学生参加“叶圣陶杯”要交1880元 工作人员不知证书是否认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