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建西街路上铺着一块钢板 市民骑车路过滑倒受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4-27 11:40:06
[摘要]“光滑的钢板对来往的电动车或自行车都存在安全隐患。”平整的道路中央为何会铺设一块钢板,薛先生想不通。

news_fz_20200427114651_97d2236fe77f92a50e031f4b2236eed66f8d54b4.jpg

“光滑的钢板对来往的电动车或自行车都存在安全隐患。”平整的道路中央为何会铺设一块钢板,薛先生想不通。

  4月26日晚8时许,薛先生下班后驾驶电动车由西安市雁塔北路驶入建西街,行驶不到十几米的距离,电动车便突然打滑,薛先生连车带人重重摔在地上,而罪魁祸首是地上铺设的一块钢板,“当时天色有些昏暗,钢板表面光滑,电动车、摩托等两轮车辆经过时很容易侧滑。”薛先生说,道路平整无坑洼,旁也没有施工工地,为何会铺着一块光滑的钢板,他很不理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钢板 建西街 受伤

上一篇:住建部发布全国房屋网签备案标准 楼盘资料、买房租房将全面上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