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老两口过马路老太被钢板绊倒受伤 铺设钢板者愿承担医药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4 08:06:28 编辑:强鑫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5696.jpg

  “这路上铺的厚钢板太害人了,我老伴被绊倒后晕了半小时,把我吓坏了!”78岁的白老先生说。

  “我腿疼走不快

  走到跟前看到老伴晕过去”

  白老先生讲,他家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新店小区。11月26日傍晚6时许,他和老伴从地铁一号线沣东自贸园站C口出来,准备穿过西咸大道太平路口到前面坐公交车回家。

  “当时光线不好,老伴拉着装满东西的买菜车在前面走,我跟在后面。突然,老伴被路上的钢板绊倒了。我腿疼走不快,走到跟前时看到老伴已晕过去了。我吓坏了,大声叫喊,并不停地按揉她的人中、太阳、百会等穴位,二三十分钟后老伴才醒过来。”

ff80zqby.jpg

  “回到家,我发现老伴右手拇指擦掉一块皮,额头和左腿也摔伤了。后来到社区诊所检查,发现她血压高了很多,一直下不来。”

  12月3日下午,在白老先生所说的社区诊所内,华商报记者见到了正在挂吊瓶的贾老太太,她的左腿膝盖部位仍然淤青,右手拇指缠着创可贴。贾老太太说:“当时地上有很多钢板,钢板和钢板之间没有垫平,我被绊倒了。在社区诊所治疗了几天,现在走路还心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钢板 地铁施工 医药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