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对年轻男女因感情起冲突 女子爬到18楼窗外欲轻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31 16:38:4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她整个身子都站在窗户外面的窗沿上,稍有不慎,就会掉下去。

  8月30日中午12时56分,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接110转警称,辖区卡布奇诺小区18楼有人要跳楼。值班所长李静立即带民警孙矗、李鹏、韩家豪、李琦等人赶往现场,并联系120、119前往救援。

  到达现场后,能看见15号楼18楼有一身穿睡衣的女子站在窗外,脚下站立的地方只有十余厘米宽,随时都有危险发生的可能。李静安排楼下警戒疏散后,带领民警上楼。

  经了解,该住户系两名年轻男女,是男女朋友关系。中午,因感情矛盾起了口角,女子一气之下爬到窗外欲轻生。当时,女子情绪激动,不愿与民警交谈,并让在场所有人员退出家中,不然就要跳楼。

  为了不刺激她,李静让其他人都退出去,和民警孙矗两人留下继续安抚劝导。

  31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当日,经过1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下午2时24分,女子从窗外进来,可还是不愿离开窗口。李静继续耐心劝说,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看到逐渐情绪平稳后,上前将她拉到室内。随后,该女子也承认自己的行为过激。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年轻男女 感情 跳楼

Top